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9年度惠州区域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述职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10    来源: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02016-7日,惠州区域5家公司共40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齐聚刚刚落成的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会议室,参加为时1天的述职会议,区域合并后的首次述职会议,廉洁高效。

     按集团要求,参会人员会前认真准备汇报材料,会上用心倾听,踊跃发言,市场、工程物资、运行、客服、安全、行政、财务、人力资源、党建、工会、团建等板块做了点评。刘仁杰总经理给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几个引导性问题:1.大亚湾调压设备设施进行了维护保养,其它公司如何?2.大亚湾公司客户端有锁闭阀、过滤保护、金属波纹管,远传表100%全覆盖,其它公司如何?3.大亚湾工程部12人,负有设计、施工、监理、物资采购职能,完成客服中心、调度中心、办公楼等高端工程建设,能做到大区工程指标第一,且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业务流程再造等屡屡进行尝试。其它公司如何?4.运行方面,集团六星级标杆场站、无人值守场站、加气站自动充值、其它公司如何?5.客服方面,服务13万用户,能做到客户满意度95.45分,其它公司如何?6.市场开发方面,出台了小工商开发激励方案。其它公司有无类似大亚湾的相关举措?7.为配合国家配气价格改革,各公司做好准备了吗?各与会人员要带着上述问题会后进行思考。

  最后,惠州区域刘仁杰总经理做了关闭发言:述职是大家代表所在部门展示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过程;述职是业务交流的过程;述职是比学赶帮超的平台,不应单单为考核而述职,要通过述职了解自己干成了多少事,聆听他人干成多少事,从中总结反思受益。刘仁杰总经理强调,流程要适应业务发展需要,业务发展需要创新。2020年要进一步做好区域一体化的各项工作,抓好党建、团建、工会工作,人力资源等各部门架构要整合落地,业务发展要相互取长补短。要求各公司务必做好春节前安全工作,做好气源保障工作。

  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刘仁杰总经理给惠州区域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