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副总裁杨长毅莅临大亚湾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春节慰问工作

发稿时间:2020-01-19    来源:惠州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华润燃气杨长毅副总裁莅临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同时慰问基层员工,向公司所有员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所有员工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1月15日,杨长毅总来到大亚湾公司首先与中基层员工座谈,详细了解调度中心的建设进度,华润集团六星级标杆站运营、气源保供、安全运行,以及六星级标杆站与华润集团EHS部联网情况。随后杨总对LNG储配站、汽车加气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叮嘱大亚湾公司一定要确保安全稳定供气,保障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用气安全。

  新环境,新面貌,新希望。杨长毅总鼓励大亚湾公司以新办公楼的启用为契机,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争做燃气行业领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