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一行考察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2    来源:惠州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02042日,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一行,来到位于惠州大亚湾中兴北路218号的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供气场站,现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防疫工作,在场站,王祥明总经理详细检查了企业生产一线员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企业在疫情期间坚持生产一定要安全运营,确保辖区企业居民生活用气,以实际行动支持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随后,王祥明总经理一行检查了员工食堂、办公区域的防疫工作。

  在公司会议室,王祥明总经理听取了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关于华润燃气防疫复工工作汇报,关心了解了华润燃气在鄂企业的员工健康状况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仁杰作了基层燃气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王祥明总经理首先对在疫情期间坚持生产的员工表达了慰问,对大亚湾公司十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及科技助力抗疫、科技助力复工复产表示肯定。王总指出,疫情是对队伍的考验,燃气党委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好,抗疫、复工复产工作谋划较早、精准,部署落实到位。王总强调,疫情仍处胶着关键时期,大家千万不要麻痹,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任务仍然艰巨,王总鼓励华润燃气做集团保发展的排头兵,抓住机遇,加大并购力度。

  华润集团纪委书记潘福、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陪同考察。陪同考察的还有华润集团总经办、EHS部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