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开展区域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0-01-20    来源:惠州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020116日,惠州区域五家公司全体员工共计245人齐聚大亚湾中心公司展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暨区域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9年惠州区域各项工作,会议指出惠州区域充分把握华润燃气集团2019年工作“学标杆提质创新”主题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在安全、服务、人均绩效、股东回报、组织氛围建设、提质创新方面取得了较好地成绩。大亚湾公司圆满完成了新客户服务中心的建设、新办公楼投入运行;智慧燃气建设、赤水河无人值守场站建设、小工商开发等取得了突破。和平公司抓住了大客户发展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同时创新地应用了“钉钉”管理工作平台;龙门公司净利润突破500万,迈上新台阶;龙川公司收回客户端室内管安装降低客户端安全隐患;河源公司将微创新方案应用到场站管理营造了全员参与的安全文化氛围。

会上区域总刘仁杰重点介绍了如何打造惠州区域四梁八柱,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厘清岗位责任边界,做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员工开心、股东高兴的燃气企业,我们要重安全、强服务,加强智慧燃气信息化建设力度,明确发展目标,坚定发展战略,增强区域全体员工对企业文化认知度,为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