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比赛

发稿时间:2020-01-20    来源:惠州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20116日惠州区域成功举办2019年“学标杆提质创新”工作总结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比赛。

惠州区域全体员工250多人观看了比赛。比赛节目丰富多彩,节目有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不忘初心》、朗诵《党旗颂》、歌曲改编《不再忧郁》、舞蹈《爱》、独唱《光明》、舞台剧《十送红军》、歌曲《千里之外》、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等,9支代表队用优美的旋律和嘹亮的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70周年光辉历程,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舞台剧《十送红军》,荣获一等奖。朗诵《党旗颂》荣获得二等奖,大合唱《我爱你,中国》获得三等奖。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惠州区域党建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