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军企共建“八一”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0-08-05    来源: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带队,来到边防和消防等纪律部队,向官兵们致以美好节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728日,大亚湾华润燃气公司领导带队,慰问了惠州市大亚湾边检站的官兵,双方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互动。慰问团在边检站站长的引导下,参观了边检站并听取了边检站在党建工作以及组织机构建设和日常工作方面的介绍。在后续座谈会上,惠州边检官兵详细介绍了惠州边防站官兵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大亚湾公司刘仁杰董事长向边检官兵介绍华润集团的红色历史以及大亚湾公司在央企责任担当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在惠州地区的发展状况。慰问期间,部队还将写有“警企相拥,燃动万家”的锦旗赠予我司,充分体现了军企双拥的鱼水情。刘董希望,双方继续在党建和内部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巩固和发展和谐的军企、军民关系,协力推动“双拥”工作新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多的贡献。

  

  

   

  

        730日,公司领导对惠州市大亚湾消防大队官兵进行“八一”建军节前的走访慰问,深度了解了消防官兵的生活、工作情况。慰问期间,消防大队队长对消防队的设施建设、后勤保障、官兵生活、消防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总经理一行代表公司感谢消防大队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城市燃气管网建设和消防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与消防大队在文体活动、消防演练、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增进友谊,形成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

 

        近几年来,大亚湾华润燃气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军企融合有关指示方针,定期与辖区有关纪律部队开展联谊活动,双方讲华润发展史,讲边检部队、消防部队战斗史,增添为党和国家工作自豪感;通过消防演习、篮球比赛等互动增进了官兵与企业员工的情谊。军企共建工作,得到了纪律部队的高度赞扬,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双方共同开创军民融合、军企融合的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