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召开“十四五”战略共创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0-12-10    来源: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12月3日-4日,惠州区域“十四五”战略共创研讨会在华美达酒店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为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提供战略方向,惠州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共计39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区域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王祥明董事长的讲话,为研讨明确方向。随后总催化师带领大家学习了SWOT战略分析工具,研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积极、活跃、热烈,群策群力,既学到了SWOT战略分析方法,又了解了区域公司“十四五”发展方向。通过近两天的紧张会议,确定了公司“十四五”规划期间的使命愿景,明确了数字化经济、新型增值业务、市场增值、智慧燃气四个模块的战略方向,并分组研讨确定了具体目标、关键成功因素、障碍以及策略、举措,为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打下扎实的基础。会议为优秀研讨小组和积极发言的学员颁发了礼品。

  会后,参会人员来到大亚湾华润燃气智慧控制中心,现场观摩智慧场站、智慧运行、智慧客服、ICO指挥中心等业务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