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和平县委书记莅临和平华润燃气调研

发稿时间:2020-12-25    来源:惠州区域和平公司    【字体:    打印
  20201224日上午, 和平县委书记陈劲松莅临和平华润燃气调研。

  在和平公司场站值班室,公司总经理郭强辉向陈劲松书记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期间公司经营状况,陈书记查看了场站日常巡检、设备维修保养等记录,并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陈书记对和平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同行其他单位要向和平华润燃气学习。

  随后,陈书记来到了和平公司新筹建的客户服务中心,仔细查看了客服大厅装修情况,询问了筹建中遇到的难题,并要求政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寄语公司要不断优化流程、推进创新管理、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切切实实为和平县老百姓提供高质量服务,打造“青年文明号”服务窗口。

  最后,陈书记要求和平公司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要在思想上重视安全,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科学制定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方案和用气保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

  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庆祥、副县长陈雄、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