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就地过年 情系员工 冬送温暖“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工团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08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春节即将来临,冬季疫情全国蔓延,形势严峻。大亚湾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为丰富员工节日期间文化生活,2月2日,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党工团在区域党群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就地过年、情系员工、冬送温暖”主题活动。活动围绕主题开展了“挥毫泼墨 写春联 送祝福”及“就地过年 新春送温暖”两项活动。

  “挥毫泼墨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现场,红纸、毛笔、墨汁....,处处充满着书香气息,吸引了众多员工。他们兴致高涨纷纷执笔挥毫,大显身手,以“祝福、迎春”为主要内容,展开了一次别有生面的“书法大比拼”。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整个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春联送祝福的同时,公司充分关心关爱留惠人员,积极做好就地过年员工的生活保障工作,为每位员工发放了“米、油、水果”等新春大礼包,让大家过一个舒心、安心的春节。

  本次活动为惠州大亚湾燃气120多位职工送上了120多副对联、“福”字以及新春大礼包,饱含了公司对全体员工满满的节日祝福,让员工深刻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怀,也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深受公司员工的欢迎和好评。活动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