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龙川公司开展年度施工安全培训

发稿时间:2021-03-10    来源:惠州区域龙川公司    【字体:    打印
  202139日下午,惠州区域龙川公司工程部组织全体工程管理、监理和施工人员参加年度施工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成三部分,首先,工程部与全体人员一同对新出台的有关工程安全的法规、要求进行学习、解读,使全体人员了解到工程安全已然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而后根据案例和相关影像记录,就高空、用电、焊接切割、消防、交通等内容,逐一介绍了现场安全管理知识以及应急处置措施。最后,宣贯《惠州区域工程技术的标准化》,规范施工、监理单位行为,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杜绝安全事故。

 

  培训最后还针对培训内容向全体人员发放燃气施工安全问卷,让施工人员通过培训后考试进一步了解燃气工程安全知识,强化过程管理,聚焦本质安全,为龙川的城市燃气管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