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情系三八 传递关爱”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1-03-10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02138日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公司关心、关爱女性员工健康发展,尊重、感谢女性员工在公司发展中兢兢业业、默默付出。为让女性员工充分感受到大亚湾华润燃气大家庭的关爱,度过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情的美好节日,公司工会举办了“情暖三八 传递关爱”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37位女员工在党群服务中心观影《夺冠》影片,从中学习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中国女排时代精神;在培训室开展《职场妈妈辛苦啦》、《职业女性自我成长》和《女性身体健康保健》等线上女性身心健康关爱培训讲座;最后全体女员工欢聚一堂享用丰盛晚餐,分享交流工作生活的快乐点滴,畅想美好生活。每个人笑逐颜开,像手里拿着的鲜花一样美丽绽放,尽情欢度节日时光。

  带着公司的关爱和祝福、家人同事的鼓励,我们身边这些最美的“奋斗者”定会以更加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去创造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自尊、自立、自强的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展现华润女性不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