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1-03-26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华润燃气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及部署要求,2021年3月24日,惠州区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惠州区域党建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与主持会议,惠州区域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观势谋局,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政治立场、强烈责任担当,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

  惠州区域将通过学习党史的精髓运用到工作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安全宣讲进社区、解决老旧小区用气需求等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