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和平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7-08    来源:惠州区域和平公司    【字体:    打印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7月6日,和平公司党员先锋队到县城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燃气安全使用手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正确使用燃气的基本知识、遇到燃气泄漏情况的处置措施等安全相关知识。党员先锋队对居民的燃气使用咨询作出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同时开展了燃气设施入户检查、小区庭院隐患排查等,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了不锈钢波纹管、燃气具更换等便民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 ,公司将积极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打造便民服务窗口,同时提高居民燃气安全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