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凝心 · 聚力--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健步走活动

发稿时间:2021-08-04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的七月,5日上午,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全员“健步100万步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启动会,工会主席宣布健步走活动方案,并号召大家通过健走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
  本次活动共分为12个组,团队成员共同走完100万步即为完成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十二组10名成员用了短短6天时间完成了100万步获得了冠军。第九组、一组不分上下、斗志昂扬在第7天相继完成任务,获得了亚军和季军。第四组凭借绿色环保志愿者主题活动荣获最佳组织奖。最终,在7月18日比赛开始的第十三天,12个队伍全部完成100万步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期间,各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步走主题活动。其中,第四组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来到虎头山脚下,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喊累,仔细清理着路人丢弃的水瓶、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等。并将捡拾的垃圾分类处理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同时向路人宣传环保理念,倡导大家共同营造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第一组步行来到大亚湾虎头山文化园,参观学习了 “党史体验馆、长征重大战役体验馆、党的精神谱系长廊、百年征程回顾展及大亚湾奋进30年体验区”五大主题教育内容。九组、十组、十一组、十二组徒步下乡开展爱心扶农助农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自健步走活动开展以来大家热情高涨,实现了从每人日均几千步到日均几万步的蜕变,不畏险阻,攻克难关,勇于挑战。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大无畏奋斗精神,以更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健步走活动启动会

 

 

第四组绿色环保志愿者活动

 

第九、十、十一、十二组爱心助农活动

 

第一组党史馆参观

 

颁奖典礼第一名

 

颁奖典礼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