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董事局副主席葛彬一行莅临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开展调研

发稿时间:2021-09-10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9月9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华润燃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葛彬一行莅临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指导检查工作。
  在大亚湾公司澳头中兴北路综合场站,葛副主席听取了大亚湾公司领导关于气源管理、六星级场站安全运行情况的汇报,要求公司做好“保供、保安全”工作,积极探索充电桩、光伏等综合能源业务发展。
  来到惠州区域智控中心,葛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5G智慧场站发展情况汇报,并就5G+智慧燃气在客户端管理、工地管理、场站管理、市政管网巡检方面应用做了指导。
  葛副主席指出,明年是华润燃气成立十五周年,希望公司守正创新,践行“1+2+N”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华润燃气集团成立十五周年献礼。
  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蒋峰极、集团市场客服部及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黄少璇等陪同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