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员工保险福利宣导会

发稿时间:2021-09-17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公司一直致力于建立和完善员工的福利保障体系,为员工提供更优的福利保障。9月15日至16日,惠州区域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员工保险福利宣导会,特邀华润保险经纪的专业团队为全体员工提供专业的培训和咨询服务,共计198人参与。

  本次宣导会共分为四场,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线下联动共同开展,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够参与。培训老师通过实际案例,详细讲解员工保险福利方案,普及社保知识点,并现场教授保险理赔程序,宣导后现场驻点进行服务答疑。

  通过“保险知识小课堂”专业的讲解,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增强风险意识,让保险知识深入全体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