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河源公司埔前门站顺利通气投产

发稿时间:2022-05-2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2年5月24日中午12时随着上游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网公司公司河源末站出站阀门缓缓开启,河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埔前门站顺利通气投产,标志着河源公司结束了12年之久的LNG单气源模式,从此进入管输直供新时代。

  河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依赖LNG单一气源,随着公司发展战略转型升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这种单一气源模式的采购成本高、保供不稳定的问题日益凸显。2020年初河源公司抓住国家管网市市通项目机遇,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专项工作推进小组,在华南大区和惠州区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与上游协调对接,最终确定采用与上游合建方式建设接气门站,节约了建站投资成本。同时加快市政管网建设,按时完成G205国道至埔前门站市政管网建设任务。

  随着管输气源的接通,河源公司正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公司将始终一如既往的贯彻用户至上、服务民生的宗旨,全力做好气源保供及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进。

 

de58ddeb3c744dc24115e3af29ee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