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防疫情 保安全”——惠州区域开展“中秋”“国庆”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22-09-14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9月9日上午,惠州区域总经理、各分管副总经理及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大亚湾疏港大道市政燃气管道施工现场,了解了现场施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施工措施,尽快恢复路面,完成管道验收和通气,确保用户生产用气。在居民小区,检查组对小区立管、调压箱等燃气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与用户就安检工作进行了沟通。

  在金新农饲料有限公司,检查组查看了现场供气环境,与相关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用气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注重客户服务质量,做好安全用气宣传,保证工商业燃气报警器全覆盖,为双节期间安全稳定用气做好准备。

  最后,检查组还对大亚湾公司办公楼、仓库、场站的安全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强调各单位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注意消防隐患,及时消除火灾风险。门岗处要严格落实防疫四个“100%”管理,确保重点岗位员工每周2次核酸检测,提醒员工非不要不离惠,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