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惠州区域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稿时间:2022-10-18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10时,惠州区域公司,由于疫情分5个会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开幕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惠州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在五年的时间里,团结带领人民,攻克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长期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嘱目的重大成就,对我们党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

  惠州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做为工作指引,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动力,为推进惠州区域公司高质量发展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