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公司召开廉洁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2-11-01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惠州区域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廉洁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区域管理团队成员、中层以上经理人、关键岗位人员、全体党员53人分4个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由惠州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集团回信指示精神,要求区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回信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防疫情、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惠州区域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展现惠州区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全力实现企业稳增长的目标。


  惠州区域党总支书记刘仁杰同志为大家讲授廉政党课《 “案”理说》,通过违反6大纪律的案例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华润集团、华润燃气及有关单位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及有关规定,聚焦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和特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惠州区域全体党员廉洁从业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廉洁教育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以及增强领导干部自觉性的重要作用。并与会人员现场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惠州区域党总支书记刘仁杰同志对与会的党员干部再次强调廉洁教育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以及增强领导干部自觉性的重要作用,要求惠州区域各公司党组织巩固教育成果,深入推动廉洁教育由定期性向经常性拓展,号召广大党员时常照镜子、正衣冠、廉洁从业、担当作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为惠州区域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切实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紧绷纪律之弦,心存敬畏,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组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