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发稿时间:2023-01-12    来源:惠州区域公司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9日--1月10日,惠州区域总经理带队对区域龙门公司及河源公司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区域分管安全副总、河源公司总经理、龙门公司负责人、中心公司各版块负责人、国家管网集团广东省网公司河源末站站长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龙门公司慕思嘉华酒店供气点、河源公司埔前门站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刘总对设备、工艺、参数、运行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气源保供、应急值守、班组会议、岗位EHS责任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和指导。

  检查过程中,刘总还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的工作内容及工作状态,了解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对安全、运行板块负责人及一线人员进行现场考试。他强调,岁末年初是事故多发、高发期,各公司各部门要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绷紧思想之弦,落实主体责任,部署安排好节前安全检查、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加强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技能培训,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气源保供和安全运营,保障广大用户春节期间平稳、安全用气,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