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惠州区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稿时间:2023-01-30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29日,华润燃气惠州区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惠州区域管理团队成员及下属公司高管、惠州区域全体党员、共青团员等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惠州区域党总支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章程》、宣贯学习华燃纪办通【2022】24号《关于转发潘福同志在华润集团纪检监察、巡视巡查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并结合实际给惠州区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最后,惠州区域党总支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种族人民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交汇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次里程碑会议。惠州区域各公司、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员工要认真学习,学原文、悟思想,要践行二十大会议精神;2023年是二十大会议后的开局之年,大家要守正创新、踔历奋进,全面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