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惠州区域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3-02-28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月23日,惠州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在河源市翔丰酒店三楼巴黎厅会议室,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惠州区域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惠州区域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4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惠州区域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里提到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立场观点方法,那就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


  惠州区域党总支书记指出,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给惠州区域开展工作指明了方法,提供了工作思路。

  惠州区域党总支书记强调,惠州区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做为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要学原著,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要在工作中践行。

  最后,惠州区域党总支书记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再作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交汇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次里程碑会议。2023年作为二十大会议后的开启之年,惠州区域各公司、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要认真学习,学原文、悟思想,要践行二十大会议精神;工作中要结合华润集团“1246”的要求、通过四个维度做好四个重塑,按“六个必须坚持”的思维及方法等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区域团结一心,全面完成202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