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13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023年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后的开局之年,学习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是全国各族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此大亚湾公司党工团联合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女职工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助力公司女职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

  对公司全体女职工进行普法宣传活动,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提升女职工法治意识,推动形成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保障女职工休息休假权益,“三八”妇女节当天,女职工放假半日。关注全体女职工的职业健康,进一步保障妇女健康权益,引导女职工关注健康,将“两癌”筛查纳入公司女职工体检项目,重视女职工身体健康情况。

  最后公司领导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全体女职工送上了鲜艳的花束表示节日的祝福,下班后组织全体女职工聚餐,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给女职工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