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亚湾华润燃气开展2019年岁末施工安全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时值岁末年初,为减少相关方各方面的隐患,大亚湾华润燃气工程部联合监理单位于2019年12月24-27日组织开展2019年岁末施工安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

  一、岁末安全排查:2019年12月24日公司工程部、监理总监对施工中工程项目、施工班组仓库、施工班组住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主要检查施工、仓库和居住环境安全,施工机具设备安全和施工过程安全。

  二、年度施工安全反思会:2019年12月27日召集全体工程部、监理和施工主要成员参加安全反思会,反思会主要内容有回顾全年安全检查事项、岁末安全排查隐患、宣贯集团EHS警示文件、事故警示教育片,由此总结大亚湾公司全年的施工安全情况和给全体人员事故警示和开展事故反思。

  本次反思会地安排在安全检查后,针对性地进行培训宣贯和反思教育,引用实际案例,使各工程和施工人员更深入了解安全的相关概念,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