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和平县世纪大酒店商业热水采暖项目顺利投运

发稿时间:2024-01-05    来源:惠州区域和平公司    【字体:    打印

  和平县世纪大酒店坐落于和平县城新城区中心,是和平县政府指定接待酒店,拥有384间客房及中餐厅、西餐厅、KTV、超市、商务中心等。

  2023年9月,市场部在市场调研中发现和平县世纪大酒店正准备对原有热水采暖设备进行升级改造,通过区域中心公司及合作供应商的协助,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谈判,最终击败竞争对手,成功签约。

  和平县世纪大酒店商业热水采暖项目设计规模为18台62.3kw百尊商用热水器,并对顶楼热水供应系统迁移至四楼楼栋平台,与原来热水、回水对接口,拆除四楼楼栋平台原有6台板换,并改造为天然气商用热水器进行供暖,满足348间客房正常供热水、暖气需求。

  由于冬季接待高峰期即将到来,用户只给予15天的安装调试时间。为了签下这关键的第一单,满足客户的需求,和平公司与用户签下合同后,立即抽调骨干员工组成施工攻坚小组,顶着的寒冷天气,夜以继日的连续作战,最终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热水采暖系统安装任务,在2023年12月28日顺利合格验收投入试运行。


  和平县世纪大酒店热水采暖项目的成功开发,为后续和平公司采暖及商业热水系统市场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拓展了综合服务业务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