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党工团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12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为庆祝纪念三八节到来,进一步丰富女员工的业余家庭生活,倡导健康、安全、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凝聚巾帼力量建功新征程,2024年3月8日下午,大亚湾公司党工团联合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特色主题活动。


  宣讲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文件内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各位女职工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自身岗位,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开展燃气产品宣传活动,百尊燃气管家廖慧珠与安检人员林梓树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家用(商用)灶具、油烟机和热水器的选择,如果灶具出现漏气情况,怎么应急处理等知识。在百尊老师的讲解下,各位女员工用自己的实操经历,亲身体验一站式厨房的科技进步给家庭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便利。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融洽的交流,传递了对彼此最美好生活的祝福,同时也享受家庭和餐饮安全用气科普的快乐时光。


  保障女职工休息休假权益,“三八”妇女节当天,女职工放假半日。关注全体女职工的职业健康,进一步保障妇女健康权益,引导女职工关注健康,将“两癌”筛查纳入公司女职工体检项目,重视女职工身体健康情况。

  在党建中心开展“玫瑰书香”读书分享活动,通过阅读书籍、分享交流等多种形式,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通过本次活动,给女职工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于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