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及省科技厅等领导莅临大亚湾公司5G场站调研

发稿时间:2020-12-02    来源: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121日,广东省科技厅与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领导莅临大亚湾5G智能场站开展调研,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陪同。

  调研中,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处长张冬蕾一行参观了大亚湾公司5G场站,深入了解场站工艺流程、5G应用等详细情况。随后来到智慧控制中心,燃气集团信息部张立副总现场演示5G专网智慧场站管理系统、管网巡检系统、大亚湾华润燃气5G智能应急指挥以及5G智能机器人场站巡检、无人机管网巡检、5GAI摄像机实时监控场站动态等。

  史宝峰总裁指出,华润燃气集团承接建设的广东省5G智能场站项目任务重,责任大,经过前期的工作目前已搭建起了总体框架,方向明确。接下来应进一步探讨为什么做这个项目,做项目的意义在哪。在华润燃气的应用场景里通过5G工作改造流程,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改善用户体验。全场景,全产业链应用5G+,将5G智能作为“十四五”重要工作。

  陪同调研的还有华润大学刘立栋常务副校长、华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张顺茂、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程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及华润燃气智能与信息化部有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