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惠州区域开展“党史崇廉 风清气正”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05    来源: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2日,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集团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围绕“党史崇廉 风清气正”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惠州区域总经理党建负责人通过视频组织惠州区域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党史崇廉 风清气正”主题教育党课。

  围绕“党史崇廉 风清气正”,结合惠州区域公司实际经营管理与集团下发的《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党委2021年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制定了惠州区域《2021年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并成立惠州区域廉洁教育学习月领导小组。围绕“党史崇廉 风清气正”廉洁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工作,确保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成实效。通过解读《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教育课件,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党史崇廉 风清气正”主题教育活动,一切从老百姓的需求出发,保安全,保民生,切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随后,区域党建负责人对经理人及关键岗位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与会人员共同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做到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廉洁从业,合规操作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惠州区域公司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弘扬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