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孟小周总经理一行莅临大亚湾华润燃气调研“零碳厂站”工作

发稿时间:2022-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华润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总经理孟小周一行莅临大亚湾公司调研“零碳厂站”工作。华润集团环境健康和安全部碳管理专业负责人顾峻、碳管理专业高级经理刘冬梅、华润燃气副总裁韩文、安全管理部总经理龚志荣、智数部总经理苏文、大亚湾公司总经理刘仁杰以及其他管理团队成员陪同调研。

  孟总一行首先来到大亚湾中兴北路天然气场站及加气站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询问燃气设备运行、气源储备等情况。随后参观了惠州区域智慧燃气控制中心,大亚湾公司、润智科技分别汇报了大亚湾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情况,5G+智慧场站、智慧运行、气源保供、智能应用、无人机管网巡检等数智建设情况。最后综合能源部从方案内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后续推进计划和取得的成效方面汇报了“零碳厂站”的项目情况,调研组和现场人员也就“零碳厂站”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孟总指出,零碳园区是今年集团的重点工作,大亚湾零碳厂站作为集团的重点示范项目,要高标准、高质量尽快推进。并强调今年是燃气安全整治年,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注重本质安全、业务安全、生产安全,充分利用5G+智慧燃气项目,将业务信息化,为安全保驾护航。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