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莅临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节前慰问

发稿时间:2021-02-10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月9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莅临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对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的员工进行慰问。华润燃气华南大区总经理李雪松陪同慰问。

  王主席现场调研考察了大亚湾公司六星级场站、党建中心、网络平台业务中心、智慧燃气控制中心。听取了大亚湾公司场站运行、党建工作、气源保供和5G+智慧燃气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大亚湾公司安全运行、疫情防控工作、区域数据中心建设等情况,并与大亚湾公司管理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主席充分肯定了大亚湾公司5G+智慧燃气建设工作,他强调,智慧燃气建设要高标准、高要求,不能闭门搞,立足于“中国第一 世界一流”,发挥关键决定性作用。智慧燃气建设责任重大却十分光荣。

  王主席强调春节期间要切实做好保供气、保安全工作,要按照华润集团部署、政府要求做好防疫工作,让4000万华润燃气客户平安幸福过大年。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王主席向华润燃气所有员工送上新年的问候,祝全体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