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源市常务副市长黎意勇莅临和平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21-06-23    来源:惠州区域和平公司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河源市常务副市长黎意勇带队到和平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和平公司运行主控室,黎市长详细了解了人员值班、管网巡查、抢险抢修、气源保供等情况。黎市长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和近期全国多地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坚持举一反三、压实责任,
  全面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黎市长来到和平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户内燃气安装安全规范,充分肯定了和平公司坚持户内“四个标配”、打造便民爱心驿站的做法。
  和平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和平县常务副县长、分管燃气副县长、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