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亚湾组织部部长一行到大亚湾公司调研指导为企业排忧解难

发稿时间:2022-10-28    来源:惠州区域大亚湾公司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26日上午,惠州市大亚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陈智明部长、大亚湾区社管局朱力副局长一行莅临大亚湾公司调研指导,就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首先,大亚湾公司总经理刘仁杰对陈部长、朱局长莅临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表示欢迎,感谢大亚湾区管委会对华润燃气在十多年发展中给予的帮扶及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公司遇到的困难:天然气销售价格、采购价格倒挂;老旧管网、老旧小区更新改造政策有待落实;应急储气能力有待提高;天然气门站用地需尽快落实。

  陈部长对大亚湾公司一切从人民群众出发、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在气价倒挂的情况下,依然做好大亚湾辖区内居民、工商用户的保供,让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大亚湾公司对气源保供和保障作出的贡献,也对大亚湾公司现面临的困难表示关切。陈部长表示,会后将把大亚湾公司的发展诉求带回大亚湾区管委会详细了解和讨论,政企双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争取在年内落实企业诉求,解开企业发展束缚,轻装前行。